系霜桥

假装是写手其实是咸鱼
吃吃喝喝睡睡玩玩
同人区十八线
随缘写可还行

【基拉度only】笼中雀

脑洞向
OOC预警,私设如山

大概就是脑补老公的背景故事
坐等大概不会有的官方打脸
有漫画设定参照
自割腿肉产粮

无cp,基拉度only
文笔?tan90°

01.
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第四魔徒,”我听见自己用干涩的声音说,“我就是第四魔徒,基拉度。”

02.

        魔界的时间是漫长的,比起有着明媚阳光的地上,要漫长很多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在魔族这乏味而漫长的一生中,有限的几个娱乐项目往往伴随着生命危险,但也总不缺少乐此不疲而又有几分运气的家伙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咔恰,算了吧,多没劲。”我笑着说,明知这样只会让咔恰再折断那个可怜人的一根肋骨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那做什么,像你一样坐着等死?”男人一挥手,地上挣扎着的家伙又发出一声惨叫,口中含糊着一些大概是求饶的话,我又笑了,两根肋骨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给个痛快吧,咔恰。”
 
        “恩。”咔恰拖长了声音,“kiki–kumiya–”地上的人猛的抽搐了一下,就再没了生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啧啧,心狠手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咔恰白了我一眼,缓缓站了起来,向四周扫视着,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毫无防备地垂着,在晦暗的红色背景的衬托下异样苍白。

        我现在还杀不了他。把玩着手中的玫瑰,我将阴鹜表情隐藏在帽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基拉度,你知不知道那个新来的家伙,叫枯龙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砰芭告诉你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碰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死?有两下子啊。”我干巴巴地说,提不起一丝一毫的兴趣。心里只想快点回宅子,看看很可能已经死透了的玫瑰花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就是告诉你一下,别大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......咔恰,不是所有魔族都有你见人就怼的毛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就先回去了。”习惯性回避了我的挖苦,“kikikumiya”,咔恰跨进了蛮力撕开的空间裂缝,消失在紫色的火焰中。

        我突然又不着急回去看玫瑰花了,脚边死去不长时间的同族维持着一个诡异的姿态僵硬着,但这也丝毫动摇不了边上蠢蠢欲动的低等魔物的垂涎欲滴。我的不为所动似乎鼓励了它们,一只地狱犬小心翼翼地上前,从尸体上撕下一大块肉,血液的味道使我皱了皱鼻子。我不喜欢鲜血的味道,但这不是我坚持让咔恰不见血的主要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 对于那个魔族来说,流血会减轻一部分的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 咔恰很幸运,从来没有遇到过比他强很多的对手。或是他碾压性的胜利,又或是堪堪平手。单纯的胜利已经满足不了他了,膨胀的内心叫嚣着空虚,多少的死亡也填不满他的欲望。

        咔恰,贪婪恶魔。

        我吻了吻手中有些衰败的黑玫瑰,抑制不住心中疯狂的喜悦。

        我抓到你的弱点了,咔恰。

        你一定会死在我手里。

03.

        在我还挺年轻的时候,我是这么想的。

        既然我是本源力恶魔之一,我可以找到另外六个本源力恶魔,杀了他们,夺取他们的力量,站上魔界的顶端,就像曾经我父亲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 但我会足够强大,不会有,也不可能有人能像杀死我父亲一样杀死我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,也伮来到魔界,用魔族的鲜血浸透了地狱一半的土地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堕天被尊为魔王。

        他身上聚汇了最纯粹的恶,强大的无以复加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本源力量,就是恶。

        他挑选了七个本源力恶魔作为七个魔徒,分别继承他七分之一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 藏青色的火焰燃起,七魔徒恭敬而谨慎的行礼。也伮缓缓踏上王座,环视左右,却最终把目光投向魔界一成不变的血红色的天际。

        “忙完这段时间,我要带你们去一个好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  天界,一个很好很好的地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.

这其实只是一个没有尬舞的AU世界(手动滑稽

三部分完成,如果被喜欢的话会接着写其他的混徒

喜欢的话就小红心走起呦*٩(๑´∀`๑)ง*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