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霜桥

假装是写手其实是咸鱼
吃吃喝喝睡睡玩玩
同人区十八线
随缘写可还行

【基拉度only】笼中雀

依旧OOC预警
文笔持续下线
我已经控制不了自己的脑洞了

04.

        魔王阶下的七位魔徒,大都相互认识。我感觉到或是疑惑或是嘲讽的视线从我身上划过。嘴角的笑容不断扩大,我看向王座上的也伮,随着他的目光将视线投向远方的天际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这个已经统治了地狱的男人在肖想些什么呢?一个无比大胆的猜测涌上心头,我压了压帽檐,掩盖住眼底兴奋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 在六位魔徒诧异的目光中脱下礼帽,底下头颅,单膝跪地行礼,我甚至抑制不住自己因极度喜悦而颤抖的声线。

        愿吾王得偿所愿。我听见自己这么说。

        直直对上也伮幽深的目光,我当时的笑容一定一点也不像一个臣子。我们对视着,魔王突然勾起嘴角,露出白森森的牙齿。他的笑声好像是地心深处传来的咕嘎声,不复说话时诱惑性的,浓稠华美的声线。

        你是老魔王之子,基拉度。

        我是您的第四魔徒,我听见自己笑着说,傲慢恶魔,基拉度。

05.

        我是魔王之子,基拉度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但我小时候也很少能见到我父亲,陪伴我度过整个幼年时期的只有据说是父亲随手救下的,当时也只是个孩子的里斯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,我父亲的头颅被他的一个部下带回来,我和里斯的童年时期就仓促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了,我们在有了不需要合作就能活下去的实力后就分道扬镳了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地狱中的纯种恶魔少之又少,对于这个空气中都泛着血腥味的世界来说,实力才是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母亲是个人类,她因为与恶魔交合并诞下子嗣而被活活钉死在十字架上。从同族的闲言碎语中知道这种事感觉并不好,我记住了那个魔族的名字,后来他的鲜血溅到我的脸上的时候,我想到了我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 为了一个女人,立下毁灭人族的誓言,并为之而死的魔王。
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次见到父亲是他带着七万恶魔出发的时候。我大声喊他的名字,但他毫无知觉,锋利的长枪折射出冰冷的光,他红色的披风在咸腥的风中飘荡,我眯着眼看着从未见过的明亮从地狱之门倾泻而下。

        灼人的,明媚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 唯一遗憾的是,我父亲再没能回来。

06.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做雀鸟,基拉度。做雀鸟。

        我父亲曾这样对我说。

        展翅而飞,没有任何东西能拌住你。

        你能得到想要的一切。

07.

        我很意外里斯也在我们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血管中甚至没有一滴魔族血液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久不见啊,里斯。”我笑着走上前,“啧啧,好像有什么人说过自己不愿意杀人啊,懒惰恶魔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基拉度,好久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别那么冷淡啊,毕竟我和你认识最久,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要说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当然不会说出去。”我笑了笑,拍了拍他的肩膀,就去找枯龙聊天了。

        里斯眼睛都不抬一下,意外被任命为大祭司,他用拇指摩擦着雕刻着蜘蛛纹饰的权杖,眼神是藏不住的复杂。

        在没人看的见的地方,我勾起嘴角,大祭司算什么,一根毫无用处的权杖?虽然你很强,里斯,但你终究不属于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 你那颗躁动的心啊,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.

lofter上排版要死了(≖_≖ )

手机码字手疼

谢谢喜欢,比哈特(*๓´╰╯`๓)♡

请务必打破零评论(*'ε`*)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