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霜桥

假装是写手其实是咸鱼
吃吃喝喝睡睡玩玩
同人区十八线
随缘写可还行

Everything I Never Told You


最近真的很懒散,但还是想写一写



被朋友安利了声之形这部电影,看完b站版本又去找了完整版来看。

致郁系影片,裂墙安利完整版。

总体而言可能是受限于时长,某些人物的刻画略显片面和单薄,但到底是无伤大雅。

说说池田吧。

很多时候自杀真的是一个很有诱惑力的想法,再也没有失落和痛苦,再也没有寂寞和孤独。

但是,只要知道自己对一个人产生了意义,再怎么难看也要活下去。

声音的形状是怎样的呢?是圆润的,或者尖锐的,是像玻璃般折射着漂亮的颜色,还是像珍珠一样泛着柔美的光泽?

池田放下堵住耳朵的双手的时候,他也就有了答案。



神啊!请再给我振臂一挥的力量吧。

我再也不会逃避讨厌的事情了,

不会再对西宫找借口。

明天开始,

我会好好的面对大家。

明天开始,

我会好好的听大家说话。

明天开始,

我会好好做的。



我们不能因为一个人做过好事就赞扬他,也不能因为他犯过错误就否认他。

值得赞扬的是做过好事后的谦逊,值得批评的是他犯下错误后的不悔改。

再来说西宫。

朋友和我说他很喜欢西宫的乐观坚强。

净扯淡。

西宫给我感觉是软弱而自卑的。

西宫总是微笑着道歉,无论什么事情,都觉得是自己的不对。


我有听力障碍,不能好好交流,对不起。

让你觉得我讨厌了,对不起。

是我害大家不能好好在一起玩了,对不起。

是我害池田受伤,对不起。


喂喂,稍微等一下吧,明明不是你的错啊,不要什么都怪罪自己好吧,不要那么努力的讨好别人好吧,不要那么轻贱自己好吧。

不要那么卑微好吧。

所以啊,如果什么人要喜欢西宫的话,就要连同她的软弱和自卑一同喜欢上,亲吻她的泪水,轻轻捧住她伤痕累累的心。

声音的形状是怎样的呢?轻柔的,磁性的,是像母亲的摇篮曲那样温和,还是大提琴那样深沉安稳?

泪水的温度足以消融坚冰。

然后我们擦干泪水,更加用力地活下去。


评论

热度(9)